王恩琦出席中韩交流盛会 成唯一亮相中国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21:07 新浪娱乐
王恩琦出席中韩交流盛会成唯一亮相中国歌手

王恩琦跳舞

王恩琦出席中韩交流盛会成唯一亮相中国歌手

王恩琦跳舞

  2月10日,中韩文化交流会“路美娜丽夜”于海淀公园举办,应邀出席的韩国艺人包括有李贞贤,简美妍,GOD的孙昊永,LPG组合,BABA,TAKE组合,朴相民,函绍翰等。亚神音乐歌手王恩琦将作为唯一一位中国艺人应邀参加这次盛会。

  王恩琦因去年频频与韩国天王级人物合作而人气直升,其在去年5月和12月,两次到访韩国,进行了多次中韩音乐文化交流和学习,期间与张佑赫、申升勋、神话组合、李珉宇、金正勋、TAKE组合、STAR、简美妍、安在旭等多名艺人亲密交流合作,让她在韩国颇具知名度,为这次作为嘉宾出席盛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07年为

中韩交流年,此次活动正是为了更好的促进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而举办的。这次交流会活动的内容除了艺术交流和嘉宾表演之外,还有中韩民俗饮食文化,烟火节,多媒体秀以及体育
嘉年华
等。此外活动会将中国与韩国的艺人及知名人士的签名,以及所捐献的藏品进行展示和竞卖,活动完结后通过竞卖所活动的款项,用来捐赠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及慈善机构,充分的展现爱与光的有机结合。此次活动将持续到3月中旬,其间将有更多在中国具有影响力的韩国艺人参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