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暗讽颁奖礼分猪肉:拿奖唱55秒是耻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9:10 新浪娱乐
谢霆锋暗讽颁奖礼分猪肉:拿奖唱55秒是耻辱

霆锋一击即中,吓得拿着气球的江若琳缩作一团,余文乐亦急急躲开

  新浪娱乐讯 近年努力拍戏的谢霆锋,昨日(1月29日)提到自己在香港乐坛颁奖礼中吃白果时竟说:“如果颁个奖给我,但只让我唱55秒,我会叫他吃屎!这是耻辱!”

  余文乐、谢霆锋、房祖名(blog)、吴京和江若琳等,昨日出席《男儿本色》开镜仪式,期间霆锋恍如李小龙上身,一脚踢爆巨型气球,吓得江若琳花容失色。对于在乐坛颁奖礼吃白果,口口声声表示不失望的霆锋愈说愈激动:“如果给个奖我,但只是在上台唱55秒的话,我会叫他吃屎!这是耻辱!55秒不是音乐,能唱什么出来?现在的创作歌手奖,分内地、港、台还分金、银、铜,九个奖这么多!”但他却否认揶揄颁奖礼分猪肉:“我不是说这个不对,只是觉得自己融入不了现在的乐坛?!”

  对于面上的伤痕,霆锋表示早前拍摄跳楼梯戏时被余文乐误伤,当即血流如注,他说:“内伤严重点,牙齿流血了,面也肿了。当时柏芝也在,祖名告诉她我弄伤了,她知道不是大事就没理会,吓得祖名呆了!”霆锋表示担心柏芝吸入过多有害气体会影响胎儿,所以她探班时亦嘱咐她戴口罩。问到会否为BB减少亡命演出,霆锋说:“我想留个历史时刻给小朋友,将来跟他经过会展那阵,跟他讲全香港只有两个人能站上去,一个是成龙(blog),一个是我!”

  此外,当提及许玮伦不幸身亡时,霆锋表现出铁汉柔情,尤其得悉对方是自己的Fans时,更激动得双眼通红:“我不认识她,只是在颁奖礼上遇到过,我激动是因为觉得自己有心无力,竟然连她是我的Fans都不知道!”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