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兰苦练普通话否认摆谱 张敬轩颁奖礼打瞌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9:14 新浪娱乐
卫兰苦练普通话否认摆谱张敬轩颁奖礼打瞌睡

卫兰

  新浪娱乐讯 卫兰(Janice)、侧田光良、施文斌和张敬轩等,昨日(1月29日)出席于香港电车总厂举行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记者会,并宣布颁奖礼于10月在香港举行,Janice则担任推广大使。

  Janice的普通话比较差,她坦言会努力恶补。对于在各大乐坛颁奖礼大丰收被指摆“一姐”款,遭同公司的杨千嬅何韵诗杯葛,Janice否认说:“That's not true(不是真的)﹗我有摆一姐款吗?(不开心?)No,I don't mind(我不介意)﹗”卫兰又卖口乖赞千嬅好Nice(友善),又说阿诗很搞笑。

  同场的轩仔则自爆在港台的颁奖礼上打瞌睡:“因为日我三十几个小时没睡,所以在台上,要陈奕迅容祖儿叫醒我。”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