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甩双截棍 引发歌迷争抢差点大打出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0:28 信息时报
周杰伦甩双截棍引发歌迷争抢差点大打出手(图)

周董又在演唱《双节棍》时大秀舞技,甚至将手中舞弄的双节棍抛向了观众席。

周杰伦甩双截棍引发歌迷争抢差点大打出手(图)

周杰伦唱《霍元甲》时,拿了把金色的纸扇当道具。

周杰伦甩双截棍引发歌迷争抢差点大打出手(图)

南拳妈妈的Lara跟宇豪及张杰都曾传出绯闻

  在“华语榜中榜”上意外失去最佳男歌手奖的周杰伦,1月28日来到广州天河体育馆,和南拳妈妈一起献上了一场歌友会。南拳妈妈献唱之后,身穿豹纹大衣的周杰伦坐在钢琴旁,弹唱着《千里之外》从升降台上升起,心情不错的周董还和现场的歌迷说起粤语,让全场的气氛沸腾起来。演唱《黑色毛衣》时,他更即兴将歌词改为“你嘴巴跟我唱,我听不清,唱大声一点好不好”,鼓动现场的观众和自己一起唱歌。

  在演唱了《东风破》、《发如雪》等歌迷耳熟能详的歌曲后,周董又在演唱《双节棍》时大秀舞技,甚至将手中舞弄的双节棍抛向了观众席。虽说周董之后解释说双节棍因为是软的,砸到人也不会痛,但几位歌迷却因为争抢这根双节棍差点大打出手,还好保安及时赶到,秩序才很快恢复。也许台上的周杰伦并没看到自己扔出的双节棍带来的小小骚动,在演唱最后一首歌曲《霍元甲》时,又将手上的道具——一把金色的纸扇抛向了观众席,这次出手依旧没能避免歌迷的争抢。

  此外,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过足戏瘾的周杰伦,将要执导自己的电影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歌友会上,周杰伦透露这部由他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不仅仅是爱情故事”,但选择这个题材是因为“很喜欢故弄玄虚的事情”,该片可能于暑假上映。实习生 肖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