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Eric与经纪人脱离原公司 设新法人机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0:59 新浪娱乐
神话Eric与经纪人脱离原公司设新法人机构(图)

Eric

  新浪娱乐讯 神话成员Eric与其经纪人独立。神话所属经纪公司Goodemg日前为Eric设立了新的法人Topclass娱乐。Eric将单独接受Topclass娱乐的管理。

  与Eric的合约权还是由原经纪公司Goodemg所有,但对他的实质性的管理和收益分配都由新设立的法人Topclass娱乐负责。该法人的代表是多年与Eric同甘共苦的经纪人崔秉民。

  崔秉民代表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为有效管理Eric更积极、更活跃的经纪业务工作,设立这一法人。”

  另外,Eric即将进入电视剧《QueSeraSera》的拍摄。该剧将在3月中旬播出。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