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汀否认传闻拒绝炒做:我不希罕一夜成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3:57 新浪娱乐
丁汀否认传闻拒绝炒做:我不希罕一夜成名(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李湘(blog)指出有人想借她炒作上位的消息中提及丁汀(blog),就此事媒体致电丁汀,丁汀表示:“我最近忙着赶通告,我的精力都放在CCTV十大新人上,和为情人节写的《爱人别走》的MV的录制和女主角的选拔上,我还在赶全国的巡回歌友会,最近根本没有时间上网。”得知这消息后,丁汀情绪激动表示:“我的音乐宗旨是为人民服务!我不希罕一夜成名,我要脚踏实地的让老百姓认可我,我相信自己的实力!靠炒做出来的艺人我非常的鄙视!我不会借助任何人或事炒做,更不会找一个以炒做著称的人来炒做!我相信那些艺人的艺术生命也不会长久!我不希罕一夜成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