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歧视让我更坚强 咬紧牙关更努力拼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4:31 中国新闻网

  

Rain:歧视让我更坚强咬紧牙关更努力拼搏(图)
韩国歌手Rain中新社发 马儒壮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30日电 正在成长为世界级明星的Rain透露称:“刚踏入娱乐圈的时候,因为同事们的歧视,让自己更加咬紧牙关努力拼搏。”

  《朝鲜日报》消息,1月28日,韩星Rain在做客某节目时称,出道前因长相不怎么出众,只是会跳舞唱歌,没有得到人们的支持,在同行中也有非常瞧不起自己的人。

  他说:“从那时起我就连吃饭睡觉都不顾,怀着‘等着瞧’的想法,咬紧牙关奋斗。那样的歧视让人很累。我认为我能做到,可他们为什么不理解我呢,也许正因为如此我更加发奋练习了。”特别是他在香港环球巡演时胳膊受伤,在新加坡演出时胳膊上还缠着绷带。他忍痛强行演出的场面被播送后着实吸引了不少观众的视线。

  Rain说:“现在臂骨上有裂纹,本应该打石膏的。但我已与粉丝们约好,所以不能违约,现在没有特别不适的感觉,只是跳舞后和睡觉前有疼痛感。”

  Rain还说,“这期间一直说来新加坡,但日程安排不下一直未能来。其实应取消演出打石膏的,但觉得还是演出为好,所以决定强行军。粉丝们不必太多挂念”。

  在美国、新加坡、香港和

马来西亚等地圆满结束演出的Rain,计划在越南、中国、日本、美国洛杉矶、纽约、加拿大、多伦多等地继续他的环球巡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