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木歌友会人气爆棚 出现意外歌迷争抢话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8:52 新浪音乐
阿木歌友会人气爆棚出现意外歌迷争抢话筒(图)


  新浪音乐讯 上周末阿木在浙江慈溪举办了新年的第一场歌友会,现场气异常火暴。

  阿木是携最新单曲《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来到慈溪,没想到现场歌迷早已熟悉,而且有的都已经会唱,当阿木演唱这首歌时,台下一片骚动,很多歌迷大声随唱。更有位歌迷跑上台,从阿木手中抢过话筒来唱,把阿木晾在了一边。这位歌迷可能是“麦霸”级人物,一直不肯把话筒还给阿木,此举引起其他歌迷的不满,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才把话筒还回来。阿木不得不再重新演唱这首歌。

  演出结束后,大量歌迷蜂拥而上要与阿木合影,现场一度出现混乱。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才来到停车场,没想到有一歌迷在那苦苦等候,非要和阿木合影,无奈下只能满足了这位歌迷才离去。

  据阿木经纪人透露,阿木新专辑计划春节期间发行,除了《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外,还有什么歌,令大家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