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汀《爱人别走》MV草根选秀 央视名导操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8:57 新浪娱乐
丁汀《爱人别走》MV草根选秀央视名导操刀(图)

丁汀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麦丁国际发起,为《爱人别走》寻找女一号活动现在已经开始面向社会征选女一号。回顾2006年各种选秀活动层出不穷。从《第一次心动张国立寻找女主角到大型活动《寻找红楼梦中人(blog)》,无不体现出全民参与,全民娱乐的意识。

  为时下当红歌手丁汀(blog)寻找《爱人别走》女一号活动为07年拉开了新一轮选秀的序幕。此次活动麦丁国际不仅高调出击,而且很富创意的为选秀活动命名为“草根”选秀,为此,诸多媒体特意采访了丁汀,当被问及这次活动为何要以草根为前缀时,丁汀表示,“自己的音乐本来就是为人民服务的,当然女主角也要从民间来找,况且从某种意义上讲,没有舞台经验的女孩子所表现出来的有些东西反而是专业表演者所不具备的,这样更能深入人心。”

  目前,由丁汀精心为情人节打造的主旋律歌曲《爱人别走》现已启动,即将全国发行。为此,麦丁国际再出重金,特邀央视著名导演高洋洋亲自操刀制作MV。麦丁国际现已向社会全面展开寻找《爱人别走》女1号海选活动。报名时间于:2007年1月29日至2007年3月14日截止。活动征集方式:请将个人资料、相片(相片大小保持在100K之内)发送到麦丁公司官方邮箱maiding@maiding.com.cn或致电垂询。只要你会唱《爱人别走》,只要你热爱音乐,只要你有自信,女一号可能就是你;麦丁国际下一位重金打造的艺人可能就是你!

  请所有参赛选手在此阶段务必关注麦丁国际官方网站(www.maiding.com.cn)的公告和评选安排。首轮晋级者主办方会在一周之内进行回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