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牌摇滚歌手罗格-沃特斯上海个唱北京开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1:32 新京报

  

老牌摇滚歌手罗格-沃特斯上海个唱北京开票
罗格·沃特斯

  本报讯(记者贾维)PinkFloyd乐队的灵魂人物罗格·沃特斯(RogerWaters)2月12日将在上海大舞台为中国乐迷带来惟一的一场演出。记者从主办方大国文化处了解到,考虑到北京摇滚乐迷众多的情况,这次罗格·沃特斯上海个唱特意安排在北京的订票处。昨天,该处已经正式开始接受订票。此外,平克佛洛依德的成员大卫·吉尔莫(DavidGilmour)也已经确定将到时亲临上海,观看这场演出。

  罗格·沃特斯将延续试验性很强的特点

  这次罗格·沃特斯除了上海之外,在香港还有一场演出。对于中国的摇滚乐迷来说,罗格·沃特斯和他主导的平克佛洛依德无疑起到了一个重要的启蒙作用。据悉,这次罗格·沃特斯同此前的ericclapton

演唱会一样,均没有安排任何专访时间。

  这次上海演出,在舞台设置上罗格·沃特斯会延续自己一贯的试验性很强的特点。此外记者还了解到,PinkFloyd的另外两位成员包括大卫·吉尔莫(DavidGilmour),也将到场来观看罗格·沃特斯的演出。

  内地音乐人都表示将观看此次演出

  作为受到平克佛洛依德深刻影响的内地音乐人也都表态将观看此次演出。二手玫瑰(blog)主唱梁龙表示:“Pink Floyed的音乐对我们这一代音乐人的影响特别大,尤其是喜欢摇滚乐和从事音乐行业的人。”崔健则第一时间决定买票前往上海观看演出:“这种老爷子的现场看一场少一场,PinkFloyed绝对是摇滚史上非常伟大的乐队,他们在摇滚史上的贡献不是三言两语能说得清的!”而刚刚发新专辑的姜昕(blog),即使正处于忙得不可开交的宣传期,依然兴致勃勃地表示一定不会错过这场演唱会。内地制作人虞洋等音乐人,也同样已经早早订好演唱会门票,准备届时飞赴上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