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亲临贫困家庭 “扶贫大使”捐助善款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9:30 中国新闻网

  

莫文蔚亲临贫困家庭“扶贫大使”捐助善款百万
1月19日至26日,周大福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莫文蔚小姐,在甘肃展开“爱”意满甘肃的亲善探访之旅。在此期间,甘肃静宁山区连续降温下雪,莫文蔚每天奔波十余小时,坚持完成了自己的探访计划,将“爱心”送到大山深处。中新社发 杨可佳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31日电 “甘肃有许多贫困家庭,我亲眼看到了这些孩子们渴望上学的景象,虽然我的力量很单薄,但也同样希望能让更多的母亲和孩子得到应有的教育和卫生保健。”日前出现在北京的莫文蔚用一句动情的话介绍了自己甘肃行的感受,也特别捐出了100万港币作为善款。

  自从2004年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扶贫大使后,莫文蔚在工作之余就去贫困地区探望那里的孩子。本月19日在“周大福爱意满甘肃”的邀请下,她也第一次走进了贫困的甘肃地区,“惟一难以承受的就是冷,我自己已经穿得很厚了,但还是有点受不了,再看那里的孩子和妇女,穿着单薄的衣服,令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痛苦。”据一位随行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负责人透露,几天的探访下来,莫文蔚心情一直不好,临走时还把自己带的棉服留给了当地的妇女。(来源:北京娱乐新报 记者:吴冬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