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巨基又赢大奖 杨千嬅力撑郑秀文没整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9:59 新浪娱乐
古巨基又赢大奖杨千嬅力撑郑秀文没整容(附图)

古巨基横扫各大颁奖礼后再下一城,夺得四奖成为大赢家

  新浪娱乐讯 失落无线“最受欢迎男歌星”的古巨基,前晚(1月29日)在香港《SINA颁奖礼》上终打败劲敌陈奕迅,夺得“我最喜爱男歌手”,基仔兴奋高呼“好歌有好报”。女歌手奖则由杨千嬅爆冷胜出,而英皇旗下歌手容祖儿Twins则惨吃白果!

  基仔在《SINAMUSIC乐坛民意指数颁奖礼2006》中,囊括四个大奖成为大赢家,并跟千嬅分别夺得“我最喜爱男/女歌手”奖,基仔劲敌陈奕迅仅夺一个歌曲奖;而缺席的郭富城亦有两个奖,至于何韵诗李克勤刘德华和英皇旗下歌手则吃白果。对于英皇歌手捧蛋,基仔说:“这方面要问大会,张学友曾经讲过好歌有好报,(这句话)我一直放在心里鼓励自己。”

  对于有歌迷投诉赛果不公平,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在电话中说:“每个颁奖礼机制不同,有歌迷支持已经好开心。”大会发言人否认造马,强调与每家唱片公司都合作愉快,英皇更主动邀请3月合作搞活动。

  而夺得“我最喜爱女歌手”奖的千嬅表示,对郑秀文被传整容没有感觉:“成天有人写这些,没人写就没得捞(没工作),最重要的是(报道)不是伤害性的,我跟她都是潮州人,相信她一定不会整容,我侧面真是有点像她,但人家一定不会写我整容,最多说我隆胸!”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