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个唱未宣传票房火爆:加座可以加场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0:08 上海青年报
张学友个唱未宣传票房火爆:加座可以加场难


  本报讯(记者 闵慧)开票2周,就能卖出95%的门票!未作宣传,仅凭个人的号召力,还是在4月份天气偏冷的上海体育场室外场地开唱!创造这一奇迹的不是别人,正是歌神张学友!门票紧俏本是好事,但近来不断有消息传出,张学友演唱会除4月21日一场外,还有4月20日一场加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昨天记者通过多方求证获悉,由于目前出现无票可售的局面,票务公司、包括歌迷在内都纷纷要求加场,但这目前只是大家的美好愿望。

  据记者了解,张学友

演唱会从1月8日起正式开始出票。当天,市内各大票务代理商、上海歌迷会负责人、上门购票的歌迷纷纷聚集主办方办公室购票。后据统计,仅一天,最低票价120元门票宣告售罄,最高票价1580元及看台180元门票也剩少量余票。出票不到两个礼拜,所有门票就被出掉95%,如此神速让所有人始料未及。

  如此火爆并非假象,记者曾多次亲身体验到无票可买的窘况。从2个星期前开始,记者就不断接到朋友求助电话,表示除了高价位票以外,已经买不到480元以下的门票。记者致电主办方和沪上多家票务公司求证,张学友的门票的确供不应求。

  虽然此次演唱会放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但记者获悉,本次票房总共出了3万张门票。按照目前的情况看,这些门票没能满足歌迷需要。那是否真的存在“加场说”?“主要是因为票务代理一块建议我们加场,很多没有买到票的歌迷也有这方面希望。”主办方负责人蒋小姐告诉记者,虽然公司的确有“加场”想法,但问题是目前场地只订了一场,香港方面确认的档期也只有一场。蒋小姐坦言,如果真的要加场,主办方就必须重新确认场地,重新报批文,艺人的档期也要重新调整,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外界盛传的本来就有2场的说法纯属谣言。”看来要加场并非易事,而为满足更多歌迷的需求,主办方正在考虑加位,但目前具体方案还需要商讨。

  虽然是天王级人物,但刘德华来沪开唱时也没有出现如此火爆局面。记者采访获悉,自从2002年张学友音乐之旅·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结束之后,上海的个人演唱会舞台上的确没有再看到张天王的身影。虽然其间曾有其领衔主演的音乐剧《雪狼湖》在上海巡演,但这未能满足歌迷想一睹歌神的心愿,5年的等待着实让歌迷望穿秋水。另一方面,由于虹口足球场和上海体育场整修,2007年上半年室外演唱会目前确定的仅有张学友这一场,这无疑也集中了观看演唱会的歌迷群。张学友演唱会品质的保证更是吸引歌迷的主要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