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娜新碟造型成时尚 搞怪地主婆透快乐本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4:46 新浪娱乐
谢娜新碟造型成时尚搞怪地主婆透快乐本质(图)

南京歌友会

谢娜新碟造型成时尚搞怪地主婆透快乐本质(图)

地主婆造型

谢娜新碟造型成时尚搞怪地主婆透快乐本质(图)

“两大地主婆互斗”

  新浪娱乐讯 昨天,日夜为赶通告忙得连轴转的谢娜(blog)抵达南京,参与《非常大明星》的录制工作。非常喜欢做歌友会的她,表示还未开场喉咙便痒痒,后台时已经忍不住放声歌唱。

  《菠萝菠萝蜜》专辑造型里,一款绝对搞怪但又绝对可爱的地主婆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也是娜娜本人非常喜欢的一款造型。为了配合这款造型,《非常大明星》专门选了一男角扮演地主婆,与娜娜上演“两大地主婆互斗”的精彩现场,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不要小看了这身地主婆造型,它是一款著名品牌为娜娜量身定做,并且,为了表达现代

无厘头的性格,头上戴的矿灯也是经过周密构思而成,当然脚上那双白球鞋是娜娜的手笔。她表示:今年一定会再度盛行白球鞋,并且,流行的关键要素为:一定要将白球鞋踩脏,这样才够酷。另外,走到哪儿就会背到哪儿的一只可爱小猪也是娜娜无厘头元素里的不二法宝,她说今年将会非常流行以卡通形象为主的小娃娃做成的项链、手链以及包包,今年是猪年,所以自己选择的是一款小猪。这个小猪已经随娜娜跑遍了不少城市,并且,伴随着娜娜的专辑成功攻占无数歌迷的眼球,可谓功高盖主。

  初为主持时,谢娜的好玩、简单赢得无数观众的首肯,如今进军唱片市场,本色不改的她将其娱乐精神发挥到淋漓尽致,才会诞生这张近期风靡大街小巷的《菠萝菠萝蜜》专辑。她曾表示:永远不会失去自己的快乐,就算很老了,她也要快乐的主持与歌唱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