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厉娜绯闻男友巨资赌超男 天娱称实力最重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5:04 新浪音乐
厉娜绯闻男友巨资赌超男天娱称实力最重要(图)

安臣敬

  新浪音乐讯 湖南卫视“超级男声”的批文虽然还须半个多月才能下来,但民间试图“一夜成名”的年轻人早已跃跃欲试摩拳擦掌,日前有消息传出,曾与2006年超级女声长沙赛区总冠军厉娜传出“姐弟恋”绯闻的偶像作家安臣敬一,其经纪公司已为其准备了千万“拉票”的巨资,欲助其在“超男”这个大熔炉一试身手。安臣敬一的经纪人张先生告诉记者,“一千万打造一个偶像明星并不算多,‘超男’无疑是平民造星的一个最好的舞台,不管安臣敬一能在‘超男’的舞台走多远,是否能拿到全国总冠军,我们都觉得很值得一试。”

  对于安臣敬一公司欲斥资千万狂赌超男一事,天娱公司某高层负责人表示,“我们开门办‘超男’,2007年湖南电视台就这样一台选秀节目,当然希望越多的人参与,越多的人关注越好,资金的支持固然重要,能对短信投票环节产生一定的影响力,但起决定作用的,我想还会是选手的形象、唱功、个人魅力以及他在舞台上的表现,并不是谁花的钱多就能取得好成绩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