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巨基颁奖礼上无人喝彩 自称不和传闻是误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古巨基颁奖礼上无人喝彩自称不和传闻是误会
古巨基拿奖是非缠身

  在刚刚结束的香港乐坛四台颁奖礼上,古巨基共夺19.5个奖项,更首次夺得传媒大奖。但在奖项收获甚丰的同时,他却被不同的是非缠扰,更被人称为“孤独精”。29日古巨基澄清自己并未与其他歌手不和。

  古巨基在“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上夺得传媒大奖,压轴演唱《爱得太迟》时,有报道指当时台上各歌手各自倾谈,对他的演出并不理会。对此,古巨基说:“我当晚和大部分歌手都有讲有笑,在台上更与陈奕迅握手,为对方得奖而开心。”至于被指是“孤独精”的报道,他大感无奈地表示,由于颁奖礼超时,自己要赶往别的庆祝会,所以才没众歌手一起出席庆功宴。

  连串奖项的背后却是连串的是非,古巨基可有觉得不开心?基仔说:“总之我只想少些是非,这几年乐坛是非越来越多,希望所有歌手不会再成为是非的主角。”

  (宗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