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警察乐队宣布重组 将作为本届格莱美开场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9:12 新浪音乐
警察乐队宣布重组将作为本届格莱美开场嘉宾

The Police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月30日,著名摇滚乐队“警察”(The Police)正式宣布重组,并将作为开场表演嘉宾参加将于2月11日举行的第49届格莱美颁奖礼。在2003年的摇滚名人堂加冕仪式之后,The Police再也没有举办过任何正式的演出。最近一只盛传The Police将在2007年举办重组世界巡演的消息,乐队这次在格莱美颁奖礼上的演出很有可能预示着这条传言即将变为现实。

  上周,加拿大温哥华的CFMI电台报道称The Police的三位成员,斯汀(Sting),安迪·萨莫斯(Andy Summers)和斯图尔特·科普兰德(Stewart Copland)最近一直在温哥华的Lions Gate录音室中排练,为即将开始的格莱美开场演出做最后的准备。

  此外,美国唱片工业学院又公布了几位将要出席本届格莱美颁奖礼的颁奖嘉宾,他们分别是民谣老将琼·贝茨(Joan Baez),摇滚女将梅丽莎·伊瑟里奇(Melissa Etheridge),詹尼弗·哈德森(Jennifer Judson),“拉蒂法女王”(Queen Latifah),著名R&B盲人歌手史蒂夫·旺德(Stevie Wonder)和Chris Rock。除了开场嘉宾The Police之外,其他将在本届格莱美颁奖礼中登台表演的艺人还包括:碧昂斯(Beyonce),南方小鸡组合(the Dixie Chicks),“纳尔斯·巴克利”组合(Gnarls Barkley),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获提名最多的R&B老将马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南方说唱大腕卢达克里斯(Ludacris),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2005年度“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约翰·梅耶尔(John Mayer)领衔的The trio乐队,R&B钢琴诗人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和英国创作型女歌手Corinne Bailey Rae。

  目前,Mary J. Blige共获得八项提名,是本届格莱美奖的最大热门。Red Hot Chili Peppers也得到了六项提名,而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Dixie Chicks,Gnarls Barkley组合的Danger Mouse和王子(Prince)都分别得到了五项提名。当地时间2月11日,2006年度第49届格莱美奖将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正式举行。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