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拉可能助阵郑在娟MV 不怕表妹抢走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22:57 新浪音乐
张娜拉可能助阵郑在娟MV不怕表妹抢走人气

郑在娟

  新浪音乐讯 韩国艺人郑在娟刚刚拜师孙悦,在公司的安排下即开始了一系列的工作,正式发展其歌唱事业。据悉,郑在娟将在近期完成其单曲《啊哦》MV的拍摄。

  以孙悦徒弟正式登陆歌坛的郑在娟,因其张娜拉表姐的身份备受关注,很多人都在猜测,郑在娟在中国事业的发展是否会像张娜拉一样成功。因此,记者也在第一时间采访了郑在娟所在公司宇悦无限,不过公司似乎对这个问题并不担心,该公司负责人说,作为郑在娟本人,因为表妹张娜拉被大家所熟悉,拿两人比较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她和张娜拉的风格可是说是不同的,娜拉一直是娇小可爱的公主形象,而郑在娟凭借其良好的舞蹈功底,给人一种非常动感的形象,希望带给大家不同的感觉。

  记者随后得知,姐妹俩的感情非常要好,在中国发展期间一直形影不离,从拜师孙悦当天全家出动支持郑在娟就可以看出。张娜拉对表姐的发展非常关心,得知郑在娟近日要拍摄歌曲《啊哦》的MV,张娜拉表示,如果有时间,一定会亲自到现场,甚至可能客串MV角色,即便没时间,也会用其他方式表达对表姐的支持!而当记者问郑在娟是否担心表妹出现在自己的MV中会抢走风头时,郑在娟也很十分大方地表示,表妹十分优秀,自己希望她能发展的更好,两人会相互帮助,共同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