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公告牌年终排行揭晓 美国偶像冠军专辑夺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7: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6公告牌年终排行揭晓美国偶像冠军专辑夺魁
卡丽-安德伍德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近日,美国公告牌杂志(Billboard)的官方网站公布了2006年度Billboard各大分类排行榜的年终排名,在最为引人注目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2005年度“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卡丽-安德伍德的个人处女作《Some Hearts》在下半年成功超越了上半年的销量冠军迪斯尼原声大碟《High School Musical》,成为2006年美国唱片市场的年度销量冠军专辑。在2006年12初揭晓的本届Billboard音乐奖中,卡丽-安德伍德共摘得五项大奖。而在同等重要的Hot 100单曲榜中,加拿大流行男歌手丹尼尔-波特的金曲《Bad Day》成功当选2006年终排行的冠军。

  (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