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赴美录公益歌曲 与麦当娜同唱一首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9:23 京华时报
张靓颖赴美录公益歌曲与麦当娜同唱一首歌(图)
张靓颖将赴美与麦当娜同唱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世界和平组织(World Peace One,简称WP1)定于2月中旬邀请U2麦当娜和滚石等近百位世界知名歌手及乐队参与录制歌曲《献出你的爱(Give Your Love)》,华谊音乐旗下歌手张靓颖是唯一受邀到美国进行此次录音的亚洲女歌手。张靓颖称最开心的莫过于和偶像玛丽亚·凯莉同唱一首歌。张靓颖之所以能够被邀请,“大功臣”是曾与她合作的美国音乐制作人克莱格·威廉姆斯(Craig Wil-liams)。

  去年7月,张靓颖飞赴美国录制首张专辑《The One》里的3首英文歌曲。其间,制作人克莱格·威廉姆斯对她在音乐方面的领悟力及唱功赞不绝口。作为本次公益歌曲《献出你的爱》的制作团队成员之一,克莱格极力向组委会推荐张靓颖参与录音。最终,WP1正式向华谊音乐发出邀请函,希望张靓颖在2月赴美,进行为期三天的录音。为了这次活动,张靓颖只能推掉数月前确定参加的湖南卫视春节晚会。张靓颖透露,在2月13日《献出你的爱》的录音结束之后,她还将与音乐大师喜多郎再度会合,为张艺谋执导的大型舞台剧《印象·西湖》录制主题曲。

  1985年,迈克尔·杰克逊为救援非洲饥民,和莱昂纳尔·里奇共同谱写了公益歌曲《天下一家(We Are The World)》,并召集45位全球当红歌星联合演唱。这支单曲迅速风靡世界,为非洲儿童筹得4000万美元。今年参与《献出你的爱》的明星阵容更为强大,受邀歌手包括U2、麦当娜、席琳·迪翁、邦·乔维、老鹰乐队、布兰妮·斯皮尔斯和玛丽亚·凯莉等。WP1组委会透露,歌曲录制完毕之后,将于8月11日在美国举行《给和平一个机会》

演唱会,张靓颖也将参加。

  (资料图片)本报记者 陈佳宾 摄记者:朱雅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