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玮伦8日公祭 10日举行“玮美绝伦”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许玮伦8日公祭10日举行“玮美绝伦”音乐会
许玮伦香销玉陨

  新快报(blog)讯(记者朱静)许玮伦的丧礼定于八日设家祭、十日举行公祭音乐会。其父母已为爱女选定墨绿色琉璃骨灰罂,现任男友Patrick亦到车祸现场招魂,并陪灵车返回台北,一路相伴玮伦行最后一程。至于旧爱李威(blog)因为许家家人拦阻,只好以调虎离山计,找堂弟李易引开传媒追访,亲自驾车跟随许玮伦灵车,护送旧爱遗体回台北。另一位旧爱周渝民则始终不见踪影。

  新闻局局长郑文灿透露,许玮伦家祭将于八日早上七时半举行,十日则举行“玮美绝伦”悼念音乐会,大会主题曲将由黄韵玲作曲、好友联手填词、杨丞琳(blog)主唱。华视方面,就会为许玮伦制作纪念DVD,收录她出道以来主演的多出偶像剧,以及未完成作品《太阳的女儿》的片段;而许玮伦生前作品《蛋蛋日记》就正在网上掀起炒卖潮。至于许玮伦父母已为女儿选定了一个由大陆运来,名叫“龙凤续缘”的墨绿色琉璃骨灰罂,价值三十万台币(约七万五千元人民币)。许玮伦父亲在女儿出事后曾接受访问,一直表现坚强的他表示,看见病榻上的女儿,曾躲在一旁哭了足足五小时!另一方面,谢霆锋张柏芝就派人送花篮到灵堂悼念许玮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