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维维一切还在路上 去韩国追寻“爱情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0:06 西部商报
谭维维一切还在路上去韩国追寻“爱情梦”(图)

谭维维

  谭维维(blog),一个以超女走红却与我们大家心目中的超女绝对不一样的女孩,她的理性、智慧让人觉得她的走红绝不是偶然。让我们一起分享一个属于她自己的世界……

  现在 一切都还在路上

  记者:通过超级女声走红的你,如何看待别的选秀节目?

  谭维维:在我眼里,这类栏目就是一个能带给观众快乐,能实现参与者梦想的电视节目,仅此而已。

  记者:对于现在的表现你满意吗?如果打分,你会对你现在的表现打多少分?

  谭维维:音乐是不能用量化的指标来衡量的,所以其实这个行业不应该用满意与否和打分来界定一些东西。我现在只能说,一切都还在路上,我很憧憬美好的未来,我更会用努力来实践现在。

  平时 找点时间总结思考

  记者:在舞台上,你的风格可塑性极强。那么在实际生活中,你的性格又比较倾向于哪一种呢?平时有空闲会选择什么样的休闲方式?

  谭维维:舞台和生活肯定是不一样的。舞台是个表现自己的地方,要能够与台下的观众产生共鸣,需要活力,需要用舞台的掌控力来吸引、感动台下的观众。如果连自己都很冷场地站在舞台上孤独唱歌的话,观众是不会看你的演出的。其实我在现实生活中应该是比较安静的,虽然生活非常忙,但我还是在一段时间后,找点时间想一些应该总结和思考的东西。至于休闲方式,那当然就是和朋友一起了。

  记忆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最幸福

  记者:你比较欣赏哪种类型的男孩子?你这样要强的女孩是不是对另一半的要求也是非常的高?

  谭维维:一个真实的人应该是立体的、多棱的,大家比较了解的就是我在舞台上很光彩的一面,大家熟悉的也是我向外界表现出来的我。其实要强的我,并不代表这个就是全部的我。对于爱情,我会珍惜缘分,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会有真正的爱情。

  记者:马上就到情人节了,你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记忆中最浪漫的事情又是什么?

  谭维维: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只要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就算是做最简简单单的事情都感觉很浪漫吧。情人节是一个非常浪漫温馨的节日,我觉得,最浪漫的情人节不在于怎么过,而在于和什么人一起过。

  心声 我用所有报答你们的爱

  记者:唱歌是你的梦想,可是如果你没有这样的机会成名,你最希望现在的职业是什么?对“维生素”有什么要说的话?

  谭维维:自由职业,无拘无束,不受任何限制。因为我相信只要自己好学、努力,做什么都能养活自己,也能有所建树。在这里,我非常地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鼓励我的“维生素”,对于他们,我觉得我能为他们做得太少了,我只有一句话献给他们“我用所有报答你们的爱。”

  将来 期待去韩国留学

  记者:没有继续深造的打算? 如果出国,会去哪个国家?

  谭维维:当然有,我觉得在国内什么都能学得到,这里有最好的老师,也有好的环境。如果出国,也是“游学”性质,时间不会长的。如果有机会出国,我想我会去韩国。因为那里有太多像我这个年龄的女孩子的“爱情梦”。记得以前看《蓝色生死恋》的时候,我都不知道哭了多少次了,看到恩熙和俊熙那么相爱却不能在一起,觉得非常的无奈,恨不得变成导演让他们在一起,成全他们的爱情。

  记者:对于兰州有什么印象?会不会和黄雅莉(blog)一样来兰州开歌友会?

  谭维维:兰州我没有来过,但据黄雅莉说牛肉面很好吃,我也很期待到兰州开歌友会,我会向公司建议的。

  维维档案

  籍贯:四川 出生日期:1982年10月18日 毕业院校:四川音乐学院民族声乐学系毕业

  获奖经历:2000年荣获亚洲音乐节十大金曲奖; 2002年荣获第十届“哈药六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专业组通俗唱法优秀奖;2003年 获中国金唱片最佳新人奖; 2006年超级女声全国季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