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解散并非空穴来风 Sara取代Ella?(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0:22 新浪娱乐
S.H.E解散并非空穴来风Sara取代Ella?(附图)

新版S.H.E挑战吴宗宪

  新浪娱乐讯 “韩国媚眼天使Sara(blog)加入S.H.E?Ella出局了?”凡是昨日莅临过台湾《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录影的嘉宾,都不禁生出这样的疑惑。

  刚刚在内地和台湾发布中文专辑的韩国媚眼天使Sara又于前日赴台,甫一落地,就受电视台邀请,参加台湾综艺品牌栏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录制。

  这档由吴宗宪主持的节目,一直在台湾保持着较高的收视率,能够上这个节目做嘉宾,也成了两岸三地艺人们是否有知名度的风向标。

  当吴宗宪邀请台湾当红组合S.H.E上场后,在场媒体和观众都大跌眼镜——和Selina、Hebe一同亮相的,不是大家熟悉的ELLa,而是来自韩国的媚眼天使Sara。吴宗宪大哥也没对此多做解释,而是按照他平时的搞怪作风,玩起了游戏。

  因早先就有传闻说S.H.E有解散嫌疑,加之近日Ella单飞拍起了偶像剧,不但没有按时“归队”,还四处和剧组做起了宣传,所以这场S.H.E“三缺一”,而媚眼天使Sara的“加盟”,让这个组合颇有“看头”!

  此前因Sara曾上过吴大哥的《齐天大圣》节目,所以老朋友见面,倍感亲切。吴宗宪不但大大夸奖Sara的歌舞技艺超群,还开玩笑说:“Ella哪有Sara

性感?S.H.E也该到了更换新鲜血液的时候了!”台北专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