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牌兄弟创作组合徐子崴徐子淳春节发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2:07 新浪音乐
金牌兄弟创作组合徐子崴徐子淳春节发片(附图)

徐子崴和徐子淳

  “全能音乐唱作人”徐子崴近日来喜事连连,自己的最新单曲《四喜歌》刚刚推出,就已得到众多无限SP公司以及各地“春晚”等大型活动的邀请。更让子崴开心的是,他和哥哥--著名词坛新锐徐子淳,共同倾力创作的具有开创性的“民歌音乐大碟”--《百鸟朝凤》,也即将在2007年春节前发行。

  这张倾注了子崴、子淳两兄弟太多情感和心血的民歌唱片,整整经历了一年多的时间,同好友“民歌小天后”马一鸣、国内顶级录音师瞿然老师,一起克服了种种困难,经过无数次的修改,无数次的自我超越,终于成功完成!应该说这张唱片在民歌界是很有意义的,在音乐创作上有了完整的创作理念;在制作上突破了往日民歌“晚会化”的制作流程,而是完全以唱片的制作水准,十分的精益求精;而在演唱上,极具潜质和灵性的民歌手马一鸣大胆尝试,完美演绎了多首风格迥异的动人歌曲,整张专辑美轮美奂,时而原野山林;时而月下花前;让人完全沉浸在美好的音乐意境中!专辑第一主打歌《百鸟朝凤》的MV更是以中国第一部全三维的制作亮相,让人耳目一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