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文芳高调加盟华谊兄弟 期待与张纪中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2:19 新浪娱乐
范文芳高调加盟华谊兄弟期待与张纪中合作(图)

范文芳

  新浪娱乐讯 在业内盛传已久的范文芳有意签约内地经纪公司一事终于落下帷幕,日前,华谊兄弟文化经纪公司高层高调宣布将范文芳纳入旗下,新加坡新传媒范文芳的经纪人也承认范文芳将会与华谊兄弟联姻。

  笔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华谊兄弟,想了解一些相关信息,华谊兄弟的一位负责人说,这次和范文芳还有与新传媒的接洽到最终决定合作进行的都十分顺利,华谊兄弟非常看重这次与新传媒和范文芳的合作。新加坡新传媒的負責人也表示希望与华谊兄弟合作愉快,并且希望范文芳能在内地通过华谊这个优秀的平台在演艺事业上可以再创新高。

  笔者随后又联系到了范文芳,范文芳也表示很期待和华谊的合作,当笔者问及华谊兄弟是否已安排你与张纪中的合作时,范文芳笑言:我當然期待着与张导演合作,但是还要看公司如何安排,具体我也不太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