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恣意爆发 苏打绿乐团同名专辑火热上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3:49 新浪音乐
恣意爆发苏打绿乐团同名专辑火热上市(附图)

苏打绿

  2001年5月,在台湾金旋奖上,有一个乐团,以一首《窥》,给许许多多的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并以这首唯一一首练过的作品,一举拿下了这次比赛的最佳人气奖。他们,就是在台湾迄今为止,人气最旺的独立乐团——“SodaGreen”(苏打绿)。

  在短短的时间里,他们以超凡的音乐感悟及真挚、善良的词曲创作,打下了极为坚实的人气基础。2004年《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单曲发行、发行《飞鱼》单曲、发行《Believe in music》Live EP ,并夺得该年度的海洋音乐祭评审团大奖、百万乐团大赛网路人气奖、最佳主唱奖。在2006年“苏打绿”主唱青峰更是为金曲奖歌后杨乃文的全新专辑制作了专辑同名主打歌《女爵》。

  2005年,苏打绿在台湾地区发行了自己的首张大碟《SodaGreen》,并获得了强烈的市场反响。在时隔两年之后的2007年1月23日,终由内地唱片发行翘楚“广东星外星唱片”引进并发行,该版专辑不但一曲未删保持了原专辑音乐理念的完整,还增加了6张精美的写真年历卡。同时,广东星外星唱片更为此次进行团购《SodaGreen》专辑的歌迷提供了精美的专辑海报以答谢大家对“苏打绿”的支持与喜爱。

  据悉,苏打绿2006年的新专辑《小宇宙》也将在农历春节之后推出,届时广东星外星唱片将计划在内地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