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音乐文化盛事 APEI国际音乐节精彩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7:54 新浪音乐
国际音乐文化盛事APEI国际音乐节精彩进行中

APEI音乐节

  新浪音乐讯 APEI国际音乐节是由斯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美国及中国有关文化艺术和传媒机构共同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国际音乐文化盛事。APEI国际音乐节历时近一年,主要由“国际音乐夏令营”、“四维概念万人音乐会”、“中国高校古典音乐巡礼”、“自由聆听,玩转交响城市巡演”等具世界水平的音乐交流及演出活动组成,目前部分活动已正式启动,精彩进行中。

  APEI国际音乐节将是2007年华南地区影响范围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音乐活动之一。音乐节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艺术大师、杰出的演奏家与音乐学员、青年音乐家、音乐爱好者创造了一个难能可贵的艺术及音乐表演的世界交流舞台。

  APEI国际音乐夏令营

  为期两周的国际音乐夏令营将在每年的7月举行。2007APEI国际音乐夏令营将会在广东清远温泉度假举办。夏令营的课程包括弦乐、室内乐、钢琴、声乐、舞蹈、木管乐器、铜管乐器、指挥、新作品世界首演,具体内容包括乐队排练、单独辅导、室内乐辅导、指挥艺术、乐谱解读、新音乐分析、排练技巧、指挥技术、新曲目讨论、以及与乐队首席研论会。众多世界级的艺术大师与一流的演奏家将会亲自指导所有的课程。

  夏令营将会提供一个由80-100人组成的职业管弦乐团,来辅助指挥与新作品世界首演项目的课程与表演。

  APEI国际音乐节将从夏令营学员中挑选有潜力人才,参与音乐节的系列音乐会。国际音乐节将设置大量国际等级的表演机会,入选国际音乐节系列表演的优秀音乐人才,将有可能获得与世界级的艺术大师(例如Pinchas Zukerman),在中国各城市举办的国际音乐节演奏会中同台演出的机会。

  四维概念万人音乐会

  四维概念万人音乐会将是在2007年7月28日广州举行的一场

音乐盛典,它是2007 APEI音乐节最后一场大型的表演活动。这场世界级的音乐盛典将展示东西方顶级的具流行元素的古典音乐。一支阵容庞大的国际专业管弦乐团将协助展示来自亚洲、北美的超级明星精彩演出,为超过3万名的现场观众献上精彩的演出。此次演出阵容强大,盛况空前。届时近百名耀眼的国际知名表演者和艺术家将带给观众们一场难以忘怀的音乐盛会。四维概念万人音乐会将无可置疑地成为一个重大的东西方文化交流的里程碑,展现并引领未来大型新锐古典音乐盛会潮流。

  “自由聆听,玩转交响城市巡演”

  2007年2月将正式在广州、成都、沈阳、西安等城市启动的大型城市巡演,由专业交响乐团、歌手组成的40人左右的表演团队,全新演绎融会传统与流行元素的新编古典音乐;世界名曲、地方音乐、流行歌曲等经过精心创编,将主要以交响乐的演绎方式展现在大众面前。听众不会再因没穿正装而尴尬,也不用端坐几个小时为会场礼节而难为自己;颠覆拘谨与严肃传统演出方式,将真正的高雅艺术带到大众的身边,熟悉的街道、熟悉的社区,民众将听到他们或熟悉或陌生的动听旋律,轻松、个性、包容而活力互动将是交响乐的全新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