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APEI国际夏令营师资介绍 阿曼达-霍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8:14 新浪音乐
资料:APEI国际夏令营师资介绍阿曼达-霍茜

forsytha

  吉努奖 (Juno Award) 的获得者,阿曼达霍茜被认为是北美最有活力的大提琴家之一。她丰富的音调、高超的技艺以及异常敏感的音乐感染力深深地吸引广大音乐爱好者,极受乐评家好评。霍茜女士在南非出生,年轻时移居到加拿大,3岁开始学习大提琴。在伦敦,她师从威廉普里斯 (William Pleeth);其后在纽约的茱莉亚音乐学院 (Juilliard School) 跟哈维夏毕洛 (Harvey Shapiro) 学习;在洛杉机师从林恩哈勒尔(Lynn Harrell)。在与多伦多管弦乐团 (Toronto Symphony Orchestra) 2个季度的合作后,她成为了卡尔加利爱乐管弦乐团 (Calgary Philharmonic Orchestra) 最年轻的首席表演者, 其后在该乐团工作了6年。1999年,霍茜被指定成为加拿大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管弦乐团的首席大提琴家。在那里,她每一季度都有个人独奏表演。

  霍茜被认为是杰出的演奏家、独奏家、室内乐家,参与加拿大、美国、欧洲、亚洲和

澳大利亚等地的世界一流的、享有高度声誉的管弦乐、室内乐音乐节的演出。她诸多杰出的艺术家合作并担任独奏者,其中包括平夏斯祖克曼 、林恩哈勒尔、马友友、加里克奥尔森、木村柏加 (Jon Kimura Parker)、叶夫布朗夫曼、约瑟夫卡利克斯坦、杰姆拉雷多、莎伦鲁宾逊、阿诺德史汀哈特、迈克尔特里、路易斯洛蒂。

  霍茜出席过加拿大主要交响乐团、爱乐乐团和室内乐团的演出,其中包括多伦多、蒙特利尔、范库弗峰 (Vancouver)、埃德蒙顿、温尼伯、 斯科 (Nova Scotia)、萨斯卡通和屋根拿肯 (Okanagan) 交响乐团,卡尔加里和汉密尔顿爱乐乐团以及麦基室内乐团。

  霍茜作品出现过的唱片品牌包括:Fanfare、Marquis、Pro Arte、Altara、Naxos等公司以及CBC(加拿大广播公司)。获吉努奖的大提琴协奏曲《Electra Rising》是与Edmonton交响乐团合作灌制的。这种合作持续到其音乐专辑《Soaring with Agamemnon》的推出。在2004年的法国室内乐音乐节 (Musique de chamber francaise) 中, 霍茜与笛手苏珊海普纳 (Susan Hoeppner) 一起为Marquis Classics灌录唱片。在霍茜为CBC录制的系列唱片中,莫扎特的《长笛四重奏》专辑被Opus杂志评为“2001年度加拿大最佳室内音乐大碟”。2003年收录的《莫扎特弦乐五重奏G小调》和《单簧管五重奏 A大调》“Stadler”的专辑被提名加拿大朱诺爵士音乐奖。最近拿索斯品牌 (Naxos Records) 发行了霍茜女士在2006年与小提琴手阿诺尔德施泰因哈特 (Arnold Steinhardt) 合作的名为《美国之旅》的专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