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雨欣又推《斗地主》 口水歌演绎热门词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20:59 新浪娱乐
谢雨欣又推《斗地主》口水歌演绎热门词汇(图)

谢雨欣

谢雨欣又推《斗地主》口水歌演绎热门词汇(图)

谢雨欣热舞

  新浪音乐讯 连谢雨欣本人都没有想到,她主要通过网络手段推出的《老公老公我爱你》能成为2005和2006两年度的热门歌曲。在刚刚结束的首届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颁奖盛典中,谢雨欣凭借着这个单曲冲入了年度内地女歌手销量第三的好位置。看着出席该盛典的靓男俊女,出道十年的谢雨欣笑称:还好,我还算与时俱进。谢雨欣的话没有错,看看当下这个以数字论英雄的日子,内地女歌手中谢雨欣是这些“铃声巾帼”中最年长的了。

  也许是受了《老公老公我爱你》好成绩的刺激,谢雨欣这几天又推出了她2007年度的第一支单曲《斗地主》。旋律还是“口水”得上口,谢雨欣演绎得也算不差——几分欲望、几分无奈、几分愿望都在其中。更可况《斗地主》在网络中是个热门词汇,谢雨欣能很方便地在这方面找到知音与同道。谢雨欣说:我现在靠彩铃来传递我的歌曲。人们是先听到这个歌曲的片断、再听作品的全部后,才知道这是谢雨欣唱的。喜欢这个歌曲的人自然有可能就买这个彩铃,道理就像买我的唱片专辑一样。我现在最大的任务就是唱好我的《斗地主》。

  在回答有关谢雨欣为何迟迟不出第五张个人专辑和谢雨欣与火风是否接到央视春晚邀请等问题时,谢雨欣幕后的推手——北京龙吟新田地的徐天说:谢雨欣的唱片专辑要靠一首一首新作品的积累,好慢慢来,但在2007 这个年度,谢雨欣要出4 个单曲。到现在为止,谢雨欣和火风都没有接到央视春晚的正式邀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