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钢琴女生廖隽嘉处女音乐剧 香港艺术节重头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21:31 新浪音乐
钢琴女生廖隽嘉处女音乐剧香港艺术节重头戏


  2007年香港艺术节的重头戏之一、音乐剧《留着爱》将于3月与观众见面。钢琴女生廖隽嘉应邀担当本剧的女主角,出演她演绎生涯中第一部音乐剧。

  这次参加演出的演员阵容非常引人注意。钢琴少女廖隽嘉在剧中担任女主角,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毕业的她,刚于去年获得“新城国语力颁奖礼”媒体专业评选全国优秀歌手奖,其音乐造艺不容置疑。男主角将由《东张西望》主持高皓正饰演,他曾经在《唯独祢是王》里饰演扫罗,其演技和歌艺得到剧场界和音乐界的充分肯定。但为香港最大型艺术节献技,两人均是第一次,不知道他们的合作,会为这个香港人的音乐剧带来什么引人瞩目的火花呢?

  此外,剧团导演许树宁还想以此剧同时作为庆祝剧团十周年的纪念作品。他说:“艺术节找我们谈创作计划的时候,就说2007年是香港回归10周年,想以此为题筹划节目。当时我就想起自己的剧团也会在07年庆祝10岁生日,所以便积极构思一个属于香港、而且能表现我团特色的一个作品。”导演立即联络在2006年柏林影展获得“最佳电影音乐银熊奖”的金培达出任音乐总监;于2005年香港舞台剧奖获得“最佳导演(喜/闹剧)”的方家煌为编剧;更邀得2004年香港舞蹈年奖得主王廷琳为编舞,并精心选择二位主角,可见该剧团对创作的认真程度。

  许树宁谈到廖隽嘉,大力赞扬她在音乐事业上的造诣,并对于她的表现充满信心。此番强强联手的合作,对于廖隽嘉也是一种全新的经历,希望届时能看见她出色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