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米娜秘密访美 将打造韩中英三语新旋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23:58 新浪音乐
韩星米娜秘密访美将打造韩中英三语新旋律

米娜

  素有韩国“舞曲天后”,世界杯小姐之称的米娜,于1月29日秘密访问美国,计划进行为期20天的新专辑录制工作。

  担任米娜本次音乐制作的是韩国的hiphop鼻祖---uptown组合主唱兼制作人郑渊俊。作为世界杯小姐,被国际瞩目的米娜,上一张专辑便在英国制作完成。这次又专赴美国,吸收更先进的音乐元素,在美国最顶尖的制作团队鼎力支持下新专辑音乐曲构造本成型。

  本次新曲延续了带动年轻人高涨热情的disco house曲风,再次突出米娜贯有的舞蹈风格,据悉,将有美国著名伴舞团为米娜量身打造主打歌曲的舞蹈。新专辑主打歌曲将同时录制韩文,英文,中文三个版本,分别满足不同国家歌迷的需求。

  此张专辑在今年上半年将在韩国与中国发表,米娜也期待着用崭新的音乐早日与中国歌迷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