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草蜢个唱大玩性感热舞 袁咏仪产后到场助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0:32 新浪音乐
草蜢个唱大玩性感热舞袁咏仪产后到场助兴(图)

草蜢个唱大玩性感热舞

草蜢个唱大玩性感热舞袁咏仪产后到场助兴(图)

草蜢个唱大玩性感热舞

草蜢个唱大玩性感热舞袁咏仪产后到场助兴(图)

TWINS作嘉宾

草蜢个唱大玩性感热舞袁咏仪产后到场助兴(图)

袁咏仪产后到场助兴

  新浪音乐讯 2007年2月2日,香港,第一场《草蜢演唱会2007》昨晚(2月1日)在香港体育馆顺利完成。

  当晚除了表演嘉宾阵容顶盛外, 台下亦有不少城中名人, 包括: 钟镇涛郑希怡(blog)(Yumiko)、周丽淇张智霖(blog)与太太袁靓靓等。 草蜢邀请了软硬天师、Twins和关淑仪担任他们演唱会第一晚的嘉宾, 他们三人更特别感激Twins 在百忙之中也赶来出席, 然后明天Twins 又要赶到广州为演唱会作準备。 为答谢Twins 的顶力支持, 草蜢承诺在Twins 的演唱会中, 他们会反主为客当她们的嘉宾。 在造型方面, 以性感作卖点看来已是草蜢演唱会不变的风格, 他们以极性感的舞衣再加上诱人的舞步, 使在场看的人热血沸腾。特别到草蜢与关淑仪合唱的一幕, 四人在台上大跳贴身舞, 更不时互相抚摸,叫人疯狂。草蜢表示能与他们至小便喜欢的梦中情人关淑仪在台上合唱是一件相当荣幸的事。

  黄昏时分草蜢由林珊珊、张耀荣、葛民辉一起拜神,祈求演出顺利,《草蜢07演唱会 rt II》昨晚(2月1日)举行第一场,草蜢这次共开3场演唱会,4面台全场爆满,开场时他们以一曲《忘情桑巴舞》掀起序幕,他们这个编排及服装,跟上次开演唱会时一模一样,苏志威依旧是蓝色羽毛装束,他曾自诩为蓝鸟。蔡一智戴着大顶毛毛帽出场,他则说自己是一支麦克风,而蔡一杰则是火红毛衣见腹肌,笑言自己是魔术师。

  当8时30分时,表演仍未正式开始,惹来观众少许鼓噪,8时40分草蜢由舞台升上来,观众立即将不满化作热情,向他们报以热烈掌声。昨晚开场时观众已完全投入演唱会,当草蜢在台上询问观众﹕“今晚唱到10点好吗﹖”观众鸦雀无声,但他们说唱到12时,观众立即满意地叫嚷起来,他们笑言张耀荣在流汗。而担任草蜢演唱会头场的嘉宾有﹕关淑怡、软硬天师及Twins。前来欣赏的圈中人有周丽淇、关心妍、叶翠翠及俞琤。另外,怀有身孕的刘小慧也有前来捧老公苏志威的场。(CFP/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