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玛丽娅-凯莉着肉色比基尼上《花花公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0:57 新浪娱乐
玛丽娅-凯莉着肉色比基尼上《花花公子》(附图)

玛丽娅-凯莉

  新浪娱乐讯 美国歌坛上的花蝴蝶玛丽娅-凯莉一向以性感妖艳闻名,而《花花公子》杂志也将在2月9日推出的最新一期刊物上登出她为该杂志拍摄的封面照,尽管这张封面照并非完全意义上的裸照,但凯莉依然是极尽招摇之能事,性感的POSE,再加上肉色的比基尼甚至比裸照显得更加风骚。凯莉当然知道,即使她脱得一丝不挂上镜可能也不如这样“犹抱琵琶半遮面”更具诱惑力。  

  凯莉身上这件紧身的比基尼很适合她,可谓多一寸嫌多少一寸又嫌少,不仅没有掩盖她玲珑的身段,反而更突出了她丰满的胸部和纤纤细腰,尤其是她的左手大拇指还极具挑逗性地伸进比基尼里面,似乎要让男性读者一一拜倒在她面前。这期杂志上还有凯莉接受采访的内容,但估计读采访的人数要比被她的封面照搞得神魂颠倒的人少多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