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悦徒弟赵姝《happ过大年》MV花絮照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1:06 新浪音乐
孙悦徒弟赵姝《happ过大年》MV花絮照片曝光

happy过大年mv花絮

  自从签了公司之后,我的生活真的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有了属于自己的歌曲,那不是一首完全意义的新歌,而是我师傅孙悦在很多年前唱的。公司认为我的形象和气质都和师傅有点像,所以他们为我找来了圈里很有名的文雅老师给这首歌重新写词,加入了很特别的一段rap。歌里面充满了过年喜庆的味道。

  上周日是我盼望了很久的一天,我终于拍摄了第一支我的mv《happy过大年》。在结束了梦想中国的比赛之后,我就很少六点钟起床。周六的晚上我兴奋得不得了,上了三个闹铃就怕第二天一大早起不来。七点钟我准时到了mv的拍摄现场。很多艺人都说拍摄mv是非常辛苦的,我做好了全面的准备。一开始我还有些紧张,可是每当唱到歌曲的rap部分时,“长安街、唐人街、从赤道、到极圈,整个世界都被我们通了电,红灯笼、中国结、南方花、北方雪,东西南北要的就是个团圆,飞机场、火车站、路多长、也不远,回家过年 嘿嘿嘿嘿”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都跟着摇晃身体,我这才感觉到这首歌的带动性原来那么强!到了大家熟悉的副歌部分,好多人都跟着哼唱。看到这些,我的紧张一点都找不到了。现场的场景都是一派春节的景象,还来了一些京剧演员,看着她们的妆容,我觉得真是有意思。笑场是那天最常发生的事情,导演到是好脾气,他居然还和我们一起闹。配着歌曲上口的旋律,在那样的氛围下,我们就好像提前迎来了新春一样。

  mv的拍摄很顺利,也没有像我以前听说的那样辛苦,可我却一点都没有感到疲惫。我一直在笑,一是因为歌曲的需要,更主要的是我的笑是发自内心的。拍mv是我一直的心愿。而今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并且我还在自己的歌曲声中提前体会了春节的快乐。

  那是我很happy的一天,我也希望忙碌的人们能够感受到happy过大年的喜庆,让我们一起happy过大年。祝愿我们的2007年健康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