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APEI国际夏令营师资介绍--蔡苇怡教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3:53 新浪音乐
资料:APEI国际夏令营师资介绍--蔡苇怡教授

蔡苇怡

  蔡苇怡女士幼时在中国的广州开始学习小提琴。经历了与数百名参赛者激烈的选拔赛后,蔡女士被中国广州珠影乐团录取。蔡女士在同年人中早已表现出她精湛的演奏技巧和非凡的天赋。她就职于珠影乐团时期最高的成就就是赢取了广州小提琴比赛的第一等奖。

  在前往美国之前,蔡女士和许多乐团在中国多个城市进行独奏演出。1985年,蔡女士被美国三藩市音乐学院录取并获取奖学金。一年后,蔡女士获得纽约伊斯曼音乐学校的全额奖学金,并在那里获得音乐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师从世界闻名的克里夫兰四重奏团及世界闻名小提琴家佊特莎拉夫.

  蔡女士在美国18年的音乐生涯中,曾经在著名的林肯中心,纽约的卡内基大堂,华盛顿的肯尼迪中心演出,也曾经和伊斯门交响乐团,

亚特兰大轻音乐乐团,北卡罗来纳乐团夏洛特乐团, 格林威尔乐团 奥格斯塔等其他乐团同台演出。蔡女士也和许多欧洲国家的室乐团及交响乐团合作,如瑞士,法国,
意大利
,德国,比利时,荷兰,澳洲等。

  蔡女士是一位活跃的室内乐演奏家和一位出色的小提琴教育家。数以百计的学生在于蔡苇怡女士的小提琴学校中学习。她的学生中,有许多在国家,洲际,和音乐俱乐部的比赛中屡获殊荣。1992年,蔡女士开始在夏洛特市艺术学校的小提琴系任教, 同时也在文歌特大学兼任教学。蔡女士自2004年秋季成为美国Lee University大学小提琴讲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