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APEI国际夏令营师资介绍-斯帝芬-谱雷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3:55 新浪音乐
资料:APEI国际夏令营师资介绍-斯帝芬-谱雷特

Stephen Plate

  Stephen Plate是纽约州史泰登岛本地人,在那里他就是音乐活跃分子。Stephen Plate从12岁时即在林肯中心的Gloria Volanti钢琴音乐室学习,曾在纽约州纽约市的Steinway演奏厅独奏。在纽约生活的10中他曾在曼哈顿学校的演奏艺术中心学习。在大学时期,在密苏里州的春田Plate跟随世界著名的钢琴演奏家和风琴演奏家、拉赫玛尼诺夫的二代门徒June Kean博士学习。他数次获奖而且其独奏表演获得大学高年级和国家级的表演证书。他在密苏里州的春田地的首演作为客串指挥获得高度评价。 Plate获得辛辛那提大学音乐学院的音乐硕士和音乐艺术的博士学位,在那里他获得乐器指挥方面的全额奖学金。他曾是Teri Murai、Elmer Thomas、 John Lehman 、Terrance Milligan和其他人的学生。

  Stephen活跃于在州之间巡演,目前是北卡罗莱纳州Charlotte地区的Charlotte市管弦乐队的音乐指挥。除了指挥岗位外,Plate目前还是Lee University, Cleveland, Tennessee大学音乐学院的院长。在去Lee University前,Plate博士在Evangel大学任教十余年,其后在Gardner-Webb大学获任音乐方面的终身教授,在此教授音乐史、音乐文学和乐器指挥并指挥校交响乐团。他在1995年被选入研究生部,同年被选为为大学部的荣誉成员之一。他也曾指挥纽约市曼哈顿交响乐团和数家地方性的管弦乐团。音乐大师Plate偕同北卡罗莱纳州Charlotte市的Charlotte交响乐团在2004年4月首演。在他作为Charlotte市管弦乐队的音乐指挥的任期内,Stephen为超过8个他国总理演出,指挥过费城的Leon Bates、南卡罗莱纳的Douglas Weeks、纽约大都市歌剧管弦乐队的Judith Yanchus和Cynthia Barnet-Scholler-纽约大都市歌剧院的女高音。他因其为美国当代音乐表演所作的贡献而闻名于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