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模仿大赛启动 前三甲有望见到偶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5:09 新浪音乐
张学友模仿大赛启动前三甲有望见到偶像(附图)

张学友3月31日广州开唱

  新浪娱乐讯 亚洲天王张学友,经历五年的认真筹备,终于再度举办个人演唱会!2007年,张学友将展开“张学友好久不见2007亚洲巡回演唱会”,全球第一站、也是广东地区唯一一站演唱会,已定于3月31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隆重举行,张学友本人也将于3月份到广州,出席该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

  赛事介绍:

  围绕着该演唱会的宣传,作为演唱会的网络支持,新浪网将配合主办方面,在演唱会宣传期间进行“张学友模仿大赛”,网友通过新浪播客上传一段自己模仿张学友演唱的视频,该视频将在“张学友好久不见2007亚洲巡回演唱会”专题中展示并接受网友的点评,得票数最高的前三名选手将很有可能安排出席张学友广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偶像面前演唱,获得亲笔签名以及演唱会门票。

  赛程安排:

  (1)作品征集和展示

  时间:即日起——2007年3月2日

  网友参与方法:

  网友自行拍摄一段模仿张学友演唱的视频,视频长度不短于1分钟不长于一首歌的长度,确保演唱有完整的段落,视频内容健康向上,除了声音方面模仿张学友外,服装造型等方面也可以自由发挥。网友将拍摄的视频通过新浪播客上传,将上传后形成的链接发至邮箱water61@vip.sina.com,邮件标题注明:“张学友模仿大赛参赛”,并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方便联系。

  

开通新浪播客 上传视频

  注:

  如果您是新浪UC、VIP邮箱、博客用户您可以直接进入您的播客无需注册。

  VIP邮箱用户需要写全您的邮箱名称才可以进入,例如:sina@vip.sina.com而非sina。

  视频文件限定大小:不能超过100MB

  支持格式:MPEG, AVI, MP4, 3GP, RM, RMVB, MOV, WMV, FLV, ASF等

  (2)作品评优阶段。

  时间:2007年3月5日——2007年3月11日

  所以征集的视频作品统一接受新浪网友的调查,票数前三位网友可能安排出席张学友广州见面会,和学友面对面,并每人获得

演唱会门票两张。

  (3)公布获奖结果。

  获奖结果将在3月12日公布,并和主办方落实出席张学友的广州见面会。(此项要视发布会流程确定)

  注意:以上赛事流程在时间上可能会根据张学友广州见面会的时间进行改变,请网友密切留意新浪网的及时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