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顽童庾澄庆打造搞怪有趣《哈林国民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6:18 新浪音乐
音乐顽童庾澄庆打造搞怪有趣《哈林国民学校》


  新浪音乐讯 寒假到了,想不想利用这个假期提高自己的IQ指数、拓宽自己的联想能力?华娱卫视请来台湾音乐顽童庾澄庆(blog),为你全力打造搞怪有趣的《哈林国民学校》,旨在激荡你的IQ,激发你的联想!

  《哈林国民学校》考的就是“莫名其妙”,考试题材分音乐、历史、数学、自然、家政等,内容却是希奇古怪,例如“你知道在洞穴里倒吊的蝙蝠世怎么上大号的?1”等问题,如果没有高于常人的跳跃思维、对娱乐圈的了如指掌和丰富的联想力,恐怕只有挨板子的份了!而“白痴造句法” “团结”——“没有饭团,结果我饿了”;“难过”——“姑姑有难,过儿相助。”引经据典连金庸名著都出来了……打破思维惯式,发布笑弹连连!

  该节目在台湾首播创下超高收视率,15~44岁平均1.44,分段最高冲到1.18,是近几年台湾晚间9:30-~10:30时段中,第一次首播就能开出这么高的收视!而且因内容益智且深具娱乐性还被台湾广电基金会评选的“2006年第二季推荐优良电视节目”被评选为综艺类优良节目。

  想知道南拳妈妈、小猪罗志祥5566183CLUB这些人气偶像是如何在校长庾澄庆的鞭策下,努力在这所另类学堂修成正果、完成学业的,就绝对不要错过《哈林国民学校》的开学时间哦!华娱卫视,逢周日晚21:00,内地独家首播!

  益智问答规则说明:

  1.每次邀请6人

  (5位艺人+1位素人)

  2.挑战三阶段益智问答,题目由简单到难,分为低年级、中年级、高年级。

  3.参赛者顺利通过三阶段益智问答后,即进 奖金挑战赛!

  进行流程:

  1.主持人以老师的身分出场,与6位参赛者合唱校歌!

  2.参赛者以电脑光笔及拨电话的方式回答问题!

  3.答对即可继续回答下一阶段的问题,三阶段皆答对者,可晋级第二关的奖学金挑战赛!

  4.答错问题者需在限时完成特定任务,以确保留答题区争取奖金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