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神张学友强势回归 文化部春晚温暖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6:53 新浪音乐
歌神张学友强势回归文化部春晚温暖献唱(图)

张学友将温暖献唱

  新浪音乐讯 文化部春节电视晚会历经了十六个春秋,至今年已是第十七届。多年来,晚会以其严谨的构思、独特的风格、高雅的格调、精美的制作深受国内外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品牌”。

  本届晚会演出阵容强大,除汇集了胡松华、吴雁泽、关牧村、李丹阳、彭丽媛宋祖英、殷秀梅、王霞、幺红、刘维维、戴玉强、廖昌永、于魁智、李胜素、张学友柯以敏(blog)朱桦(blog)等观众熟悉的著名艺术家和知名演员,还有罗兰·佩蒂、维塔斯、玛丽娜·安德烈耶娃等国外著名艺术家倾情加盟。近年来涌现的雷佳、谭晶(blog)、冯瑞丽、李兵、陈小朵、徐春雨、于爽等优秀青年演员及新人的精彩演出,也成为晚会中的亮点。

  歌坛天王张学友在该晚会上,献上了大型华语歌舞剧情片《如果·爱》的同名主题歌。他的声线轻轻划过耳际,高贵清冷。舒缓而柔畅的旋律一点一点地涌过来,透露在字里行间的是淡淡的黯然与萧索……的确,“每个人都想明白,谁是自己生命不该错过的真爱。” 虽然已经很久未亮相,但歌神魅力显然丝毫没有减弱,张学友一出场立刻引发全场最高潮。

  在2007年文化部春节晚会的录制现场,张学友显然是录制现场最引人关注明星。此前,好爸爸张学友为了两个女儿的成长,他“懒惰”了5年,今年他终静极思动“回归”乐坛全面工作,他更被合作伙伴陈淑芬形容为今年将会是“学友年”,在于他今年会不停工作,其中包括已订了8月在红馆举行

演唱会,已有5年未有开个人演唱会的他,暂定开10场会歌迷,加上还要从大年初一开始,他就要到拉斯维加斯展开演唱会,暂定整个巡回演唱会开40多场,由于是全新概念演唱会,更以千万打造,故观众必然期待在台上的歌神张学友,如何唱赢时下的歌手了。

  相对于其他春节晚会,今年文化部的这台晚会具有独特的艺术气质,摆脱了单纯强调“热烈”、“红火”的做法,从更深的层次上发掘出普通百姓在节庆生活喧闹氛围以外的细腻情绪。悠悠思念、淡淡乡愁交织在新春的欢畅与祈愿中,达到了生命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本台晚会将于大年初一晚八点在中央一套播出。此时正值除夕夜的欢歌热舞、爆竹锣鼓喧嚣初定之时。观赏这台文化部春节晚会,将使广大观众享受到一份悠然的沉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