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吕薇身陷“投票门” 莫名其妙大呼冤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7:53 新浪娱乐
歌手吕薇身陷“投票门”莫名其妙大呼冤枉(图)

吕薇

  新浪娱乐讯 歌手吕薇(blog)最近遇到了一件“莫名其妙”的事情,她在号称全民评选、公开公平的“CCTV中国文艺榜”年度榜评选中,莫名其妙地被归到了内地音乐新人榜,并且票数莫名其妙地高达10万,比第二名的宋祖英多出8万,因此被网友怀疑“花钱买票”。对此,吕薇大呼冤枉,她说自己根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据了解,眼下,有关方面已经“应广大观众的要求,并征得歌手吕薇本人的同意”,将歌手吕薇从内地音乐新人榜调至内地音乐女歌手榜。之前,这位出道多年的歌坛实力女星一直被莫名其妙地放在新人榜,由此引发网友“以大欺小”的不满。同时,吕薇高达10万的票数,也让网友觉得不可思议,由此引发了她是否花钱买票的怀疑。

  昨晚,正忙于春晚录音的吕薇在接到众多记者的质疑时感到一头雾水,她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她根本没花一分钱去买选票,关于她的经纪公司买选票的说法就更离谱,因为她根本没有公司。“我也是前天才从朋友的口中听到消息,我是网盲,根本不会上网,之所以参加CCTV中国文艺榜的评选,只是因为我和该榜的特约主持人王静私交不错,她给我说了一声,我就把自己的作品《但愿人长久》送了过去,我连这个奖分了哪些类别都不清楚。这样一个奖项根本无足轻重,我不会花钱去买。”

  吕薇的朋友王筱笑称“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她证实说,吕薇最近一直忙于演出和录音,根本没有心思管这些事情,她的朋友也没谁去做这样的事情。尽管吕薇的歌迷很多,但她也实在不清楚,是否是歌迷买了这些投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