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薛凯琪同捧方大同场 两人拒合照面红傻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9:09 新浪娱乐
房祖名薛凯琪同捧方大同场两人拒合照面红傻笑

房祖名一见薛凯琪到场,即闪到周国贤身边后并想离开

房祖名薛凯琪同捧方大同场两人拒合照面红傻笑

薛凯琪见祖名出现即避忌闪开,并作势宣传方大同的纪念品

  新浪音乐讯 方大同前晚(2月1日)举行音乐会,薛凯琪(Fiona)与绯闻男友房祖名前后脚到场,虽然两人全晚大玩捉迷藏,但方大同却踢爆他们不谋而合地改于同一晚捧场,难道两人藉此密会?

  方大同前晚举行一连三场的《爱爱爱音乐会》,房祖名与Zarahn成员结伴到场,其后到场的薛凯琪见到祖名即避忌闪开,当两人被要求合照时,男方愈叫愈走,女方面红红只懂傻笑。入场后祖名原本坐在Zarahn旁边,但当Fiona坐到前排时,他又不知所终,两人大玩捉迷藏!

  祖名表示早知Fiona会到,但否认有相约对方,问到为何如此避忌?他说:“没有!我怕混乱,今日主角是方大同。(你令Fiona尴尬喔!)是吗?我向她道歉。(Fiona这两天做表演嘉宾,你会不会来?)明天拍戏,后天如果得闲 都会捧场。”方大同则指两人原本不打算前晚到场,但其后分别告知他会出现,他又透露祖名会再来,似乎祖名早有计划欣赏绯闻女友演出。

  抱恙的方大同演奏了吉他及钢琴,表演嘉宾有许志安、农夫,Fiona则被临时拉上台合唱,而刘德华原本拍下的录像,因机器故障未能播放。林夕特意为《大爱》填上新普通话

歌词,让方大同与安仔合唱,安仔赞方大同有才华。方大同表示音乐会只有两天时间准备,故对流程不太熟,对于安仔指他唱错歌词,他说:“其实当时有点喘气想咳,不舒服反而令声音更有磁性,最后一场一定会做得更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