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鹰主唱唐-亨利透露 乐队新专辑今春推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7:45 新浪娱乐
老鹰主唱唐-亨利透露乐队新专辑今春推出(图)

黄金时期的The Eagles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公告牌杂志官方网站报道,老鹰乐队(The Eagles)从2003年以来就一直在准备的新专辑将在今年夏天之前面世。The Eagles乐队的主唱唐·亨利(Don Henley)称,“可能就在最近两三个月中的某一天”。在谈到这张尚未命名的专辑何时发行时,Don Henley说:“我们期望在入夏之前就能推出这张专辑,在这期间,我们有一些中断,有一些事情让我们分心。”

  在这张将要推出的新专辑之前,The Eagles乐队的上一张正式专辑还是1979年发行的《The Long Run》。当被问及这次为新专辑录音时的状态时,Henley说:“有时候感觉很好,有的时候又颇具挑战性,有时候令人愉快,有时候又令人不安。总之,这次录音一次各种情感混合在一起的难忘经历。其实,这与以往也没有什么不同。

  2005年,The Eagles乐队曾通过他们自己的公司Eagles Recording Co. imprint发行过一张告别现场DVD《Farewell 1 Tour -- Live From Melbourne》,其中收录了两首新歌,本别是乔·沃什(Joe Walsh)的《One Day at a Time》和格伦·弗雷(Glenn Frey)的《No More Cloudy Days》。在感恩节之后的第一天,The Eagles重新发行了这张现场DVD,这次新发行的版本还附赠了一张收录有Glenn Frey的《No More Cloudy Days》以及另外两首新歌《Fast Company》和《Do Something》的CD。据悉,这次重新发行的《Farewell 1 Tour -- Live From Melbourne》只在Wal-Mart有售。

  “其实我们这次已经做了很多宣传了,”Henley承认。“另一方面,大家都说我们需要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我们需要一种全新的思路,我们需要有人为我们做些什么,因此我们开始做一些事情。Wal-Mart有非常好的营销环境,我们只需要做我们分内的事情就可以了,他们会适当的安排一些很有新意的规划。依我看,他们(Wal-Mart)比那些大唱片公司好多了。我们拭目以待。”

  由于这些年来对音乐以及人道主义事业所做出的贡献,Don Henley已被邀请参加将于今年2月9日举行的“年度音乐人”晚宴,届时,Don Henley将受到嘉奖。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