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克弗洛伊德二掌柜驾到 罗杰演绎经典曲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3:04 京华时报

  

平克弗洛伊德二掌柜驾到罗杰演绎经典曲目(图)

  1980年美国“The Wall”演唱会罗杰·沃特斯是平克·弗洛伊德乐团历史上三位团长中的第二位,亦是对乐团影响最大的一位。他为乐队输入了更多历史与现实的内涵,他让平克·弗洛伊德不仅仅只是一支迷幻乐团,和一群热衷于科技革新的摇滚科学家,而是成为了一支最伟大的集小说家、诗人、电影导演、音响工程师为一体的艺术摇滚乐团。他用宏大的音乐驾构、多元的表现手法,让平克·弗洛伊德即使面对世界最知名的古典交响乐团都不会失色。

  尽管罗杰·沃特斯在单飞后,通过1984年的《The Pros and Cons of Hitch Hiking》和1992年的《Amused to Death》这些经典专辑,树立了在摇滚乐坛辉煌的个人地位,但他却依然无法改变罗杰·沃特斯即平克·弗洛伊德这样一个事实。这一次来中国巡演,虽然他也会在后半场演出一些自己的个人作品,但最重要的部分却还是平克·弗洛伊德乐团的那些经典曲目。

  2月12日,前平克·弗洛伊德乐队灵魂人物罗杰·沃特斯(RogerWaters)将化传奇为现实,现身上海大舞台,这也是继滚石乐队之后,又一位在西方摇滚史上占有重要地位且具有传奇色彩的巨星来华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