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遭错认歌迷气愤离场 韩国人气王上海失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7:29 新浪娱乐
李俊基遭错认歌迷气愤离场韩国人气王上海失威

有传李俊基为避与神话同场,特意提早一班机飞抵上海

李俊基遭错认歌迷气愤离场韩国人气王上海失威

李俊基被机场保安推撞

李俊基遭错认歌迷气愤离场韩国人气王上海失威

孙燕姿献唱期间,向在场Fans挥手

李俊基遭错认歌迷气愤离场韩国人气王上海失威

罗志祥大跳劲舞

  李俊基前天跟组合神话成员李珉宇及Junjin飞抵上海,可惜在韩国火速走红的他,竟惨被保安误认是Fans,将他推向Fans群。

  凭电影《王的男人》及韩剧《我的女孩》走红的李俊基,为参加电视台的贺年节目,前天飞抵上海,刚好遇上神话的珉宇及Junjin一同到访,惹来两帮Fans一早杀入浦东机场霸地盘,现场所见,在场约有500名Fans在栏杆上挂满大型横额,神话成员受欢迎程度明显略胜一筹。染了一头红发的李准基约上午11时步出机场,Fans即蜂拥而上,奈何在场保安却不认得李俊基,还将他推向Fans群,令心急离开的他不禁嘟嘴以示不满。其实有传李俊基原定跟珉宇及Junjin同机抵达,但为免风头被抢,故特意提早一班机。李俊基离开后,神话Fans迅即抢占有利位置,及至珉宇及Junjin步出机场,Fans更陷入疯狂状况,有海外旅客还被撞跌行李及眼镜。

  望与陈凯歌合作

  至于珉宇及Junjin此行是为出席前晚在上海举行的大型演唱会,同场还有罗志祥孙燕姿及费玉清等表演嘉宾,两人分别于台上献唱个人作品,又跟Fans玩游戏,有两名幸运Fans有幸上台拥抱偶像。另一方面,李俊基昨午便跟容祖儿郑希怡(blog)

东方卫视的新春节目进行录影工作,昨天他接受传媒访问期间,表示希望跟陈凯歌导演合作。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