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草蜢露臀惹哗然 自言与梁家辉比小巫见大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1:35 中国新闻网
草蜢露臀惹哗然自言与梁家辉比小巫见大巫(图)
“草蜢”噱头推陈出新,但用到裸体招客哗众,歌艺演出已不再重要。(香港文汇报图)

  中新网2月5日电 香港组合草蜢乐队三场演唱会终于圆满结束,最后一晚万二观众由开场一直跟他们跳到结束,令三人更为兴奋,表演到十一点四十五分才完场,最终要罚款六万元。之后观众仍不肯离场,直至十二点前红馆职员劝说才离去。草蜢三子更露股拍摄歌曲《forever》的MV,暂时只限于演唱会播出,以答谢热情的观众。

  香港文汇报消息,最后一场草蜢邀来许志安、关淑怡与“软硬”任嘉宾,当三人合唱《怎么天生不是女人》中途,许志安从台中升起表演节目。 “软硬”出场时再度掀起高潮,他们各自以罗文的腔调唱歌,他们选择了梅艳芳名作《飞跃舞台》作为最后一曲,阿智并代表草蜢向阿梅致谢。

  安哥时草蜢唱出新作《forever》,荧幕播出的MV,三人露股上阵,全场哗声不绝。阿智指该MV的概念是三人共同想出来的,他们觉得世界上没有东西是永恒的,变幻才是永恒,所以拍他们由婴儿到成年时的转变,不穿任何衣服是希望表达清纯,他们笑说自幼已习以为常,对彼此的身材都十分了解,又指成龙(blog)梁家辉都在戏中露过臀部,他们只是小巫见大巫,又自评身形OK,并无特别操练。

  对于观众完场不肯离去,他们是又惊又喜,但不想制作单位又再罚款,与其浪费投资者的金钱,不如留待下次再开更实际。草蜢在演唱会中答谢师傅阿梅,阿智表示05年用《飞跃舞台》作为第一首歌曲,这次作为一个总结,希望首尾呼应,三人的成绩都是归功阿梅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