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朵封面杂志三天脱销 五十万册全国不够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3:49 新浪娱乐
阿朵封面杂志三天脱销五十万册全国不够卖(图)

阿朵

阿朵封面杂志三天脱销五十万册全国不够卖(图)

阿朵

  新浪音乐讯 太合麦田旗下歌手阿朵(blog)的性感身材及其大胆出位已在演艺圈树立了鲜明的形象,而阿朵日前为国内顶级时尚杂志《男人装(blog)》所拍摄的一组极度性感照片,也随着《男人装》2月份的上市而揭开这组之前曾被阿朵本人称为自己"底线大片"的神秘面纱。

  在这组大片中,阿朵分别以导演、演员、观众、摄像师的身份拍摄了十余页的时尚大片,其服装和造型尺度更是令人乍舌,在性感和思想之间找到了不错的平衡。同时,这组大片也在网络上引起了极大的话题,一部分人认为尺度过大无法接受甚至言辞颇激,另外一部分人却非常欣赏,并对阿朵的表现力赞不绝口,这使得2月份《男人装》杂志上市仅三天便全面断货,极为畅销。

  随后,记者询问了几个报刊亭,摊主均表示已全部售罄。随后,记者致电《男人装》杂志主编王晓枫,电话中王主编亦向记者证实了2月期《男人装》热卖的事实:"连我们自己都不敢相信,杂志上市才三天,全国五十万本就已经几乎全部卖完,现在2月份的这一期《男人装》是一种全国脱销的状态,这在以前很少出现。"同时,王主编表示:"阿朵是个不仅拥有性感身材的美丽女人,也是一个充满智慧的聪明女人,在拍片过程中,阿朵提出的一些拍摄想法,经常会与现场的工作人员擦出火花。"

  据了解,阿朵06年全年的演出场次便已近百场,而随着《男人装》2月份杂志的上市,阿朵的人气更是直线攀升,其博客单篇文章两天的点击率便已突破四十万。对此,阿朵本人也显得十分开心:"这组照片真的已经是我的底线,但杂志出来后大家的反应都很好,让我觉得当初为拍摄这组照片付出的辛苦都很值得。"当被问及07年的个人计划时,阿朵则表示目前最重要的还是为各地电视台录好春节晚会,而节后自己则会在公司的帮助下有一系列大举动。记者随即追问为何举动,阿朵则抛出了一个颇为引人遐思的回答:"07年希望会让大家看到一个百分百的阿朵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