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雅莉《蝴蝶泉边》冠军丰收《崽崽》接力打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3:52 新浪音乐
黄雅莉《蝴蝶泉边》冠军丰收《崽崽》接力打榜

黄雅莉

  新浪音乐讯 内地乐坛最干净清澈的好声音,“音乐小魔头”黄雅莉(blog),新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崽崽》从即日起火热启动打榜,将“接力”《蝴蝶泉边》继续用音乐征服大家的耳朵!

  去年12月19号推出第一张个人大碟《崽崽》后,新专辑的中的第一主打歌《蝴蝶泉边》可谓红遍大江南北,一举拿下了全国范围内16份音乐排行榜的冠军!其中包括了包括雪碧榜、中国音乐联播榜、蒙牛风云榜、MusicRadio TOP排行榜、东方风云榜、东南音乐劲爆榜、广州金曲金榜、亚太音乐榜、湖北楚天音乐榜等16大流行音乐榜单的冠军宝座,打榜成绩非常亮眼,获得无数专业DJ的交口称赞。《蝴蝶泉边》的广受好评连带《崽崽》专辑在全国各地的销量成绩也一飞冲天,在全国各大城市的音像销售店都开出红盘,网络购碟上,更是创造了多次卖断货的销售纪录。

  专辑上市后一个多月,第二波主打歌(即同名主打歌)《崽崽》又火热启动,将就着《蝴蝶泉边》旗开得胜的东风,继续在各个榜单上冲刺冠军宝座。

  在《崽崽》精美的MV中,黄雅莉可爱的妹妹也在其中客串了一个角色,本色可爱的出演,完全不逊姐姐的风头,让人看后大呼“真是太可爱了!”

  黄雅莉首张个人大碟《崽崽》,让我们看见:她相信、她希望和她坚持的梦想都将深深牵动喜欢她的人的心!而她才刚刚开始,这是第一张,未来还很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