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月9日17时周笔畅独家做客聊2007格莱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5:32 新浪音乐
2月9日17时周笔畅独家做客聊2007格莱美(附图)

图为早前举行的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上,周笔畅登台献唱。

  新浪音乐讯 2月9日17点,周笔畅将做客新浪,与所有网友一起聊音乐盛事格莱美颁奖礼。周笔畅也将带着自己对R&B的理解,对欧美流行音乐的热情,对格莱美的向往独家做客,与嘉宾主持《音乐时空.RollingStone》执行主编李宏杰一起畅聊她所理解的格莱美以及她所了解的欧美流行音乐。欢迎关注的网友在此留言,幸运的你将得到嘉宾的的解答。

  第49届美国格莱美奖将于2月12日晚揭晓,作为美国甚至是西方唱片工业的风向标,每年的格莱美都是西方媒体、乐迷以及唱片从业人员的盛事。2007年格莱美奖评选范围是从2005年的10月1日到2006年的9月30日发行的优秀唱片。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