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汀新歌耗资百万助阵奥运 入选奥运征集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6:01 新浪娱乐
丁汀新歌耗资百万助阵奥运入选奥运征集歌曲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通过麦丁国际唱片公司了解到,歌手丁汀前年刚回国后,身为80后的音乐人的丁汀满怀激情的要为奥运做出自己的微薄贡献; 既为2008年奥运会创作了一首以奥运为主题大气蓬勃、积极向上、非常好听的一首原创歌曲!丁汀把这首歌取名《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丁汀为这首歌的创作付出了很多精心的元素,特邀新疆的买买江共同创作了这首主题为“人文奥运 民族团结 和谐社会 高尚体育精神”的《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麦丁唱片给予了大力支持,耗资百万元由央视音乐著名导演亲自操刀拍摄了这部歌曲的MV;业界人士听过这首歌后,对这首音乐作品及80后的音乐人丁汀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当这部作品创作完成后,丁汀渴望把这首精心创作的作品选送给奥组委以便完成自己对奥运的这分激情,一个令丁汀痛心的消息,不允许这首歌以《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命名!丁汀只能把这首精心创作的歌曲改名为《让五星把世界照亮》。

  现在这首作品正在参加奥运征集歌曲大赛活动中,丁汀表示:“虽然未能取名《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但是我希望《让五星把世界照亮》一样能够表达我对奥运的这分激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