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郎朗父亲郎国任做客 钢琴王子新广告绽放新火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1:54 新浪音乐
郎朗父亲郎国任做客钢琴王子新广告绽放新火花


郎朗父亲郎国任做客钢琴王子新广告绽放新火花


郎朗父亲郎国任做客钢琴王子新广告绽放新火花


  主持人:其实前面彭先生也说过当中体现很多面的郎朗(blog),是不是每一面都配合他演奏不同的乐曲来体现?

  彭文淳:没有。

  袁晓懋:是两个郎朗。

  主持人:风格打扮也不一样吗?

  林少芬:稍有一点不同,暂时要卖给关子。

  主持人:网友问这次广告拍摄当中最大的亮点是什么?就是让大家感觉特别抓眼球的。

  郎国任:我作为旁观者就是招商银行的那句话“因人而异”。

  主持人:也是由朗朗说出来。

  林少芬:是的,我们暂时录他说的,我们到时候还在考虑到时候是用郎朗画外音的形式还是字幕的形式出现。

  主持人:有很多的广告分很多版本,一个广告版本短一些的郎朗的画外音来说,还有一个是长一些就是字幕。你们这次有多个版本还是怎样的?

  林少芬:有多个版本,根据招商银行投放的秒数做调整,有长的版本也有短的版本。

  主持人:是在当中切还是拍摄不一样的?

  林少芬:稍有不同。

  主持人:一位网友说希望郎朗的爸爸可以从评论家的角度评论一下李云迪(blog)这个钢琴家?

  郎国任:从评论家的角度来说不以郎朗爸爸的角度来说我说两句还可以,一般我以郎朗爸爸的角度我不想评论这些,因为都是艺术家,而且都是做艺术工作的,你说我作为郎朗的爸爸,我说对方怎样,人家能相信吗?不可能,所以一般情况我不想评论这个事。确实存在一个弊病,但每个人走每个人的路,每个人都想成功,要看谁会走、谁有实力、谁有才能。

  主持人:还需要有一定的机遇。

  郎国任:不一定,每个人都有机遇,经纪人都在那边等着,就看你有没有才能。我看到有一些人特别相信自己的孩子,把自己的孩子吹得莫扎特或者是世界第一,其实没有用,如果才能够了别人早就看到了,说明还是你的才能不够,每个家长要正确看待自己的孩子,家长很重要,路引错了,孩子的损失特别大。我希望中国所有弹钢琴的小钢琴家,都要正确看待这个问题。虽然郎朗现在比较领先,像中国现在有很多都很棒,在国际上有经纪人,但是很多人都会有经纪人、也会有公司什么的,但是这只是刚刚开始,比赛得第一,有经纪人、这是第二步,有经纪人还需要靠自己努力,不是经纪人给你安排的,不是这个意思,一个个的碉堡是你自己拿下来的,你拿不下来靠别人安排是不行的,经纪人有时候起一些作用就是给你打一个缺口,这个门缝你可以进去,你有能耐就可以把这个门缝越打越大,没有这个门缝就会关上,所以有一些艺术家就会消失,每个人不一样,机遇每个人都有,不管是谁,其他的孩子们、小钢琴家也好,都需要有实力,没有实力都不行,像国际上一些有名的国际音乐大厅可以长期聘你?现在最高级的老大师一般都是二年一聘,但是他们聘郎朗就是一年一聘,就像商品一样,郎朗现在走在前列,他们要得特别勤,因为需要,不是说我们就想上200场、150场,我们也不想、不想太累、也想控制时间,但是有的时候没有办法,小的演奏我们干脆就不演。我们还要做很多活动,比如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亲善大使,对我国、美国、法国这些大的国际,和查尔斯王子合作,外交部长李肇星说郎朗是我国最好的外交家。艺术成功之后,他讲一句话,朗朗在华盛顿和当时我们的杨大师,郎朗在大使馆表演,郎朗看为什么他们不给中国的大师鼓掌、起立,郎朗当时很正常的说我是否可以上台讲几句话?当时郎朗讲什么都可以,因为大家都喜欢郎朗,把他们的心都抓住了,郎朗就说“今天,还有我们中国大师和他的太太”当时郎朗等于是做主持人,“请大家为他们鼓掌、请大家起立”,郎朗是中国人,确实是给中国人长志气,郎朗不管怎样,走到哪里都是为了华人。

  主持人:这位应该是上海的网友,说他1月17日在人民大会堂欣赏了郎朗的音乐会,之后也欣赏了狂想音乐会,他说是否有机会欣赏到郎朗来弹《堂皇》这个曲子?

  郎国任:《堂皇》弹过了,我们所有的曲目都是要换新的,而且我们是在精益求精的基础上换新的。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今年或者是08年在上海开个人音乐会?

  郎国任:12月26日郎朗在大剧院开过了,当时大剧院的钱总说过,当时郎朗的票房是当年帕瓦罗蒂时来的票房,而且可能比他还要多,所有的票都卖光了,而且上海大剧院六个包厢是不开的,六个包厢都开了,前五排都加座,那天李安导演也来现场,特别火爆,到了零点非常热,中国的古典音乐到最后可以达到这么热,目前可能还没有,尤其1月17日人民大会堂,是我的助理李宁操刀主办的,这也是创造一个历史,因为人民大会堂没有人敢演独奏会的,我们当时就想是否可以成,我就想可以,别人可能不能,但是我认为郎朗是没有问题的,一定会成功,当时的确成功了,而且权威的老师都说音箱很好,按理说是不可能的,当时这么多老师都来了,而且当时场面是特别满的。今年还会搞一个世界创举,在北京音乐节会搞十大钢琴协作曲。

  主持人:网友说今年10月份10天之内和五大五指挥家演奏钢琴曲。

  郎国任:是的,这个也是没有的,以前没有各种风格,这个是在今年9、10月份,开幕的曲目是布拉姆斯第一钢琴协作曲。

  主持人:网友提到很期待两位广告人的作品,如果用一部大片的名字来形容,你们两位会用哪部大片来形容这次的广告片?

  林少芬:不知道,这个很难,从来没有想过。

  彭文淳:没有想过。

  主持人:接下来的问题也是问到彭文淳先生的,您为很多知名企业拍过形象录像,这次郎朗首次代言国内企业,觉得郎朗有那些特质和招商银行是符合的?

  彭文淳:应该是郎朗的爸爸来回答。

  主持人:这位网友是招商银行的一位客户说,郎朗做了代言人,接下来有没有和郎朗亲密接触的机会?会安排这样的活动吗?

  袁晓懋:2007年是招商银行20年,我们和郎朗的父亲沟通多次,也是郎朗从艺20年,就是艺术生涯的20岁,在这一年我们会做很多活动,包括郎朗在全国最主要的城市做音乐会,我们在这方面,一方面是为客户考虑很多,另外也是作为招商银行答谢整个社会、答谢广大关注招商银行的人、关注郎朗的人,提供了一些接触的机会。因为接触有很多种,一种是面对面亲密接触,郎朗还有发行很多碟、包括最近我们也在请郎朗签名的碟。

  主持人:新专辑也录好了。

  郎国任:是的,也出了,是《黄河之子》,首次企业发行。还有郎朗牌钢琴,这个快出来了,也是一个创造世界音乐历史。

  袁晓懋:其实我们应该说郎朗作为招商银行的代言人,和招商银行的服务精神一样的,银行也是取悦客户的。

  主持人:今天网友提问很多,问郎朗爸爸,郎朗平时练琴的时间很多,在空下来的时间会用什么样的方式给自己解压?有什么业余爱好?

  郎国任:现在很少了,没有那么多了,不可能那儿练琴了,现在用脑子、学习的主意,和大师切磋等等,不是和学校在教授学习是那种的,和指挥大师、著名钢琴家接触,他们都很通,指挥大师的头脑是比较全面的,郎朗现在弹琴不仅是弹钢琴的概念,视野比较开,如果是在学校就是在学校的概念,还是不一样的,练琴不是瞎练,郎朗小时间练得很多,手的条件也很好,现在不需要像以前那样练,就像练武术功夫已经成了,只要是熟练一下,怎样才可以练好、怎样才可以弹得感人、弹得更好这个是关键。

  主持人:今天的聊天就要结束了,请五位对我们网友再说一句。

  袁晓懋:最后我想说我们这次奉献给广告观众、网友,我们到时候广告片也会在网上投放,一定会很精彩的、作为招商银行的一名员工来说,这次也非常有幸可以请到郎朗、彭文淳、林少芬为我们做片子,在个人的工作阅历当中也是非常重要的,非常感谢他们。

  彭文淳:我相信这会是一个很好的作品。

  林少芬:希望这个作品可以看到我们招行的形象,和形象有一个完美的结合。

  郎国任:我没有怎么看肯定知道没有问题,因为导演、制作人、银行都是和我们有感觉的,这个火花是撞击的,火花点肯定比较高。

  李宁:愿郎朗精神可以激励更多的琴童、激励中国的孩子可以成功。

  主持人:谢谢五位,谢谢网友的参与,我们下次再见,谢谢。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
不支持Flash